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岷县档案馆打响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

作者:郎儒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1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如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甘肃省岷县档案馆严格落实“一加强四巩固六提升五促进”行动意见,积极打响脱贫攻坚“百日大会战”,全体帮扶责任人到帮扶村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凝心聚力、精准施策、全力攻坚,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实现脱贫攻坚圆满收官。

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大排查工作

    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大排查工作,每到一户,他们都会详细询问生产生活近况、政策享受情况、产业就业情况、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等,对存在的问题尽力协调解决,并帮助打扫房前屋后环境卫生,还对每户档案资料进行仔细核对查看。

    同时,岷县档案馆紧紧围绕“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巩固提升行动目标任务,坚持按照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整治村容村貌、消除视觉贫困、攻克最后贫困堡垒的要求,整体了解了全村到户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建设完成情况,协调未开工的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岷县档案馆积极组织全村力量开展村内环境卫生整治、山坡植树、拆危治乱等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