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池市凤山县要求规范整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台账资料

作者:吴锡刚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1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广西河池市凤山县卫生健康局印发《凤山县卫生健康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签约对象、签约目标任务、签约服务主体、突出“四大慢病”和“六类慢病”签约服务管理、提升签约服务质量、推进“互联网+”签约服务、加强对签约服务的宣传推广的有关要求。

    《通知》明确签约对象为:一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含未脱贫贫困户、两年继续扶持期内脱贫人口、2016年脱贫户、2014和2015年退出户;二是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非贫困户中的重点人群,包括老年人、孕产妇、0-6岁儿童、残疾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高血压、糖尿病、结核病、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等9类。《通知》要求,规范整理台账资料。各乡(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团队在开展工作中,要规范整理台账资料,入户与农户签约后,将签约协议书复印一份留存村卫生室或乡(镇)卫生院,确保协议书与花名册人数对应,要以村为单位整理签约花名册、重点人群签约花名册、签约统计表、开展工作图片等,切实做到底数清、台账齐、系统对应。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