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国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万辉率队开展扶贫工作

作者:陈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1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宁国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万辉率联系帮扶单位党史地方志室和市政协、总工会、妇联等机关单位负责人赴仙霞镇盘樟村,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实地调查了解情况,根据具体实际研究制订脱贫帮扶计划。仙霞镇党委书记史朝华陪同走访调研。

    万辉一行到帮扶户毛彩云家中,详细询问了解该户生产生活情况,得知去年在党史地方志室的帮助下鸡苗养殖获得很好的收益,生活有较大改观时,很是欣慰,鼓励她们一家放下思想顾虑,继续发展养殖业,了解到毛彩云孙女已读大学三年级,受疫情影响,现在正在家上网课,鼓励她好好学习,完成学业后回报家庭和社会。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和仙霞镇党委与毛彩云户就今年发展养殖产业、实现预期收入确保增收进行了详细商讨,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并于5月前付诸实施。

    市政协办和市委党史地方志室还为毛彩云户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