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贵港市档案馆专题研究部署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迎评工作

作者:甘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1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档案馆召开馆务会议,研究部署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迎评工作。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档案局《关于开展设区市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设区市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办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设区市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标准》,并结合科室职能对照评价标准逐项分解指标任务。

    会议强调,市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心,发扬担当精神,集全馆之力做好各项自查整改和迎评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业务处室一周一汇报、分管领导半月督促协调、领导小组一月一研究的工作推进机制。要制定工作方案,落实责任分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措施、责任科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深入了解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的方式方法,吃透评价标准,对标找问题、补短板、抓整改,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专家组的评价。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