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市大数据中心到市档案局(馆)调研“一网通办”工作

作者:上海市档案局(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09 星期六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市大数据中心主任朱宗尧一行到市档案局就“一网通办”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市档案局(馆)长徐未晚、副局(馆)长蔡纪万参加调研。市档案局通报了“一网通办”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以及民生档案查询公共服务情况,并就下阶段进一步推进“一网通办”电子文件归档指导以及深化“一网通办”档案公共服务与市政府办公厅、市大数据中心有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徐未晚强调,市档案局要在加强电子政务环境下电子文件即时归档方面进一步宣传呼吁,推动落实,同时要充分借助“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平台,拓展民生档案公共服务应用,为深化“一网通办”成效提供档案数据支撑。朱宗尧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一网通办”电子文件归档工作,下阶段,市政府办公厅将积极配合市档案局做好面上单位电子文件归档的监督指导,并将同市档案局一道,在深化“一网通办”改革措施方面进行一系列开创性的探索。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