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商洛市档案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杨丽媛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08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陕西省商洛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商洛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馆长崔伟峰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陕西要有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纪实》,并就近期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习总书记来商考察时的重要指示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在全馆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精神的热潮, 党支部要精心安排、组织学习,党员干部积极响应,通过记学习笔记、写心得体会、写调研文章的形式迅速形成学习氛围,并与馆中心工作、脱贫攻坚工作、党建、业务工作相结合,助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加快推进党建工作,强化政治保障,要求每个干部都要讲政治、守纪律,遵规矩。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利用“学习强国”APP和“陕西干部培训学院”两个网络平台进行专项学习,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要求的各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任务,扎实开展“转作风、夯责任、抓落实”的活动,对标对表,严格自查,做实做细,提升为党、为国、为民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