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上海市奉贤区档案局
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奉贤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08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上海市奉贤区档案局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奉贤区纪委、区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档案局(馆)全体工作人员、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馆)长徐俊对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拧紧“总开关”,认清形势任务,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二要把好“方向盘”,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彰显责任担当;三要筑牢“防火墙”,坚持常抓不懈,驰而不息深化作风建设;四要念好“紧箍咒”,加强日常监督,最大限度降低廉政风险。

    周梅君对局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牢牢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机关党建首要任务,并提出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强党建。要强化学习意识、强化政治定力、强化政治责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抓队伍。要推进制度执行落地生根、强化8小时之外的监督、严守政治纪律规矩,增强档案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三是补短板。要厘清岗位职责、梳理岗位廉政风险点、检视整改“回头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真正转化为发展动力。四是担使命。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补齐短板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真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