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
开展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杨若飞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0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按照北京市昌平区委国安办工作要求,区档案馆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馆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在馆内部和临街橱窗张贴《国家安全、政治安全、人民安全、生物安全、公共卫生、全面小康》宣传海报。三是收听昌平人民广播电台昌平政法专栏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内容。四是组织学习4月15日出版的报纸《新观察》;关注《新观察》微信公众号并积极参与答题、转发推送等学习活动。五是全体人员关注昌平政法微信公众号,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

    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观看视频、收听广播、参与答题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促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