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襄阳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到党建联系点
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作者:李青妹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0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市东湖新城社区全体社区工作者回信精神,落实市委组织部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双报到”的工作提示,指导所联系社区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务,近日,襄阳市档案馆组织部分党员深入党建联系点襄城区十家庙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当日,市档案馆副馆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竹青带领党员们,与社区干部对社区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重点对办公楼周围的杂草进行清理、对社区院内的垃圾进行处理。党员们有的拔草、有的扫地、有的倒垃圾,不一会儿,院子里的卫生环境就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更加亮眼了。

党员们参加社区环境卫生整治

    劳动之后,双方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陈德群首先代表社区对市档案馆在疫情严峻的时刻及时给社区捐赠防护口罩,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表示感谢。张竹青表示,市档案馆将发挥单位职能优势,力所能及地为社区解决资源缺乏、条件不足等问题。并将继续联合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加强与社区党组织联络沟通,积极协助社区建立健全“双报到”党组织,配合社区党组织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