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潍坊市坊子区档案馆
接收首批抗击新冠肺炎资料进馆

作者:坊子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0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坚持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不畏危险、主动请缨,与街道社区村居、企业和广大群众一道并肩“战疫”,冲锋在前,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为铭记历史、歌颂英雄,潍坊市坊子区档案馆面向全区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相关的资料、图片,现接收首批“战疫”先锋资料进馆。

    “战疫”先锋资料详实记录了潍坊市坊子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奋战疫情防控工作,共收录了10个基层党组织和3名共产党员“战疫”记实,充分体现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凝聚起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下一步,潍坊市坊子区档案馆将持续跟进,多渠道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的资料和图片,大力弘扬社会新风正气,逐步形成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