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江西启动2020年度省直单位档案移交工作

作者:何兆光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4-24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江西档案管理条例》和《电子档案移交与接收办法》等有关规定,江西省2020年度省直单位档案移交工作正式启动。

    本次档案移交包括传统载体档案和电子档案,传统载体档案移交包括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社会主义学院等17家单位,电子档案移交包括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农业农村厅等5家单位。列入省级国家综合档案馆接收范围的传统载体档案,自形成之日起满20年向省档案馆移交,鼓励各单位将2001年后形成的各类档案和资料提前向省档案馆移交;2015年前(含2015年)形成的保管期限为永久、30年的各门类电子档案移交省档案馆。省档案馆将对进馆档案案卷质量、机读目录数据及数字化副本进行检查验收,对移交的电子档案经数量清点、检测和质量审核,验收合格后向省档案馆移交。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