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武汉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哀悼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作者:陈 慧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4-14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4月4日,庚子年清明节,全国性哀悼活动举行,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4日上午10时,武汉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哀悼,虽然他们分布在武汉三镇的不同地方、不同岗位,有的在社区支援抗“疫”、有的在疫情防控指挥部、有的在单位值守,但都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当天,武汉市档案馆官网变成黑色调,营造庄重氛围,以悼念逝者,致敬英雄。

    逝者安息,生者奋进。经过艰苦努力,以武汉为主战场的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艰巨,武汉市档案馆的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