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嘉兴市斩获浙江省档案系统
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

作者:嘉兴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4-0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浙江省档案局、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发布了《关于表彰全省档案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在档案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25家先进集体和65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嘉兴市榜上有名,其中平湖市档案馆、桐乡市档案馆荣获“全省档案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嘉兴市档案馆严倩、沈炜,南湖区档案馆郑海雷,嘉善县档案馆孙建明,海宁市档案馆郑红霞等5名同志荣获“全省档案体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嘉兴市档案工作始终坚持以档案事业服务大局、服务民生、服务社会为发展方向,以“档案工作走向依法管理、走向开放、走向现代化”为根本遵循,持续推进档案“三个体系”建设,在档案事业发展环境保障、档案资源保障机制推进、档案文化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资源建设、档案队伍建设、创新工作机制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全市档案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服务”工作总基调,圆满收官“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争先进、创一流,不断推动该市档案工作跨越发展、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