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万载县档案馆开展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

作者:龙奇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3-3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适应互联网时代干部学习方式的新变化,圆满完成江西干部网络学院2020年学习培训工作,切实提高馆机关全体干部的工作能力。近日,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档案馆根据计划安排,组织全馆干部参加江西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

    一是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及时转发县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机关全体干部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网络学院学习培训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抓紧抓好抓实。

    二是明确要求,开展学习。机关全体干部严格按照文件中明确的登录方法、选课要求和完成课时,倒排时间表,在培训时间内按专题课程开展自主选学工作,达到选学学时考核指标和要求。

    三是加强沟通,落实责任。馆办公室安排专人,认真做好干部在线学习的服务、管理和保障工作。同时,加强与县委组织部沟通联系,及时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好协调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