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陕西将74家企业记入不良信用档案

作者:朱雪娇

来源:中国建设报

2020-01-20 星期一

    为进一步强化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经纪、租赁等各类企业诚信经营意识,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发布《关于2019年下半年房地产市场乱象典型案例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通报》对西安润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36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西安好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0家物业服务企业、陕西合富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房地产经纪机构、南京乐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9家住房租赁中介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通报,并记入全省企业不良信用档案。

    《通报》强调,各市、区房地产主管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力度,把打击侵害群众利益违法违规行为作为整治房地产市场乱象工作的重中之重,严厉打击无证销售、投机炒房、捂盘惜售、物业乱收费、房地产“黑中介”、恶意克扣押金租金等乱象,并予以曝光,为全省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