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南宁市部署开展县(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

作者:粟盛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19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检查各县(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落实情况,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档案局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县(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县(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评工作作出部署。

    《通知》要求各县(区)档案部门对照《2019年南宁市县(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的要求,认真开展自评,形成自评报告,填写《2019年南宁市县(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自评情况表》,并按照考核项目顺序,逐项汇总、整理备检材料,以备考核。

    此次考评的项目包括推进依法治档、全面深化“三个体系”建设、完善“五位一体”功能、加快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五大类。年初,南宁市档案局印发了《2019年南宁市县(区)档案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细则》,明确了考核项目、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满分为100分。

    另外,设置了创先争优考核项目,对县(区)主动承担并完成上级档案部门部署的试点工作、先进经验得到推广、单位受到表彰、超额完成档案室定升级任务、超额完成档案报刊指导数、超额完成馆藏档案总接收数、超额完成馆藏30万页以上纸质档案数字化、超额完成档案工作宣传报道等予以加分。

    南宁市档案局于2020年1月中旬组织对县(区)开展档案工作目标考评,并将考核结果上报市绩效办纳入年度绩效考评范畴,全面推动县(区)档案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