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如皋市档案馆吹响冬训“集结号”讲好冬训“第一课”

作者:刘宁宁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19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如皋市档案馆召开党员冬训动员会,吹响了冬训的“集结号”。

    会上,支部书记徐爱军首先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9—2020年度全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精神,并对冬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明确了冬训工作的时间、形式、内容和步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将冬训工作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强支部建设、促进党员自身发展紧密结合;二是积极参加,全体党员要自觉、准时参加各项学习活动,做到身在、心在,拟定个人自学计划,撰写心得体会;三是结合实际,用学习成果指导和推动工作,高标准谋划今年工作,努力争先,确保冬训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接着徐爱军上了冬训“第一课”,带领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全文。她强调,这次修订的《条例》,对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对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服务,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在平时工作学习中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切实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本市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