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益阳市档案馆连续两年荣获“平安单位”称号

作者:陈丽达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19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省益阳市委市政府联合发文,公布了2019年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考核结果。益阳市档案馆荣获2019年度益阳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 “平安单位”荣誉称号,具体负责同志也被社区评为2019年度社会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市档案馆已连续两年荣获“平安单位”称号。

    2019年以来,市档案馆十分重视社会综治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创建平安单位为载体,馆党组每月研究综治维稳工作,结合档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综治工作、深化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目标任务,切实做到了组织落实、制度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建立综治工作长效机制,保障了档案资源的安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抓好单位综合治理同时,强化社会维稳责任,去年共派出近百人次参加社区治安巡逻及路面交通安全劝导,确保了单位附近社会综合治理有序安全,得到了街道社区肯定。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