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惠州市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通过初验

作者:李惠琴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19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广东省惠州市档案馆组织专家组对惠州市档案馆档案信息化建设(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进行初验。

    会上,专家组先后听取了监理方监理情况和承建方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完成情况,观看了系统演示,就项目数字档案管理系统、实物档案管理系统、档案利用管理系统、档案管理征集系统、统一信息门户、应用组件等内容进行评审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惠州市档案馆档案信息化建设(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基本已按照招投标文件、承建合同的约定要求完成系统功能开发部分的建设内容,项目进度、质量、投资符合合同要求,项目初步验收资料基本齐全,同意通过项目初步验收。专家组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做好系统试运行工作,及时响应解决试运行期间出现的问题和用户提出的系统完善意见;二是做好系统用户和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