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春慰问 情暖人心

——广西贵港市档案馆赴挂点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甘 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17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春节临近,扶贫户的冷暖牵挂着帮扶单位的心。日前,广西贵港市档案馆馆长龚洁青率队前往挂点村港北区奇石乡奇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扶贫干部,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以及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贵港市档案馆工作人员前往挂点村港北区奇石乡奇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扶贫干部    

    在奇石村村委,市档案馆慰问组一行与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奇石村当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村集体经济的发展以及群众生产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就奇石村2020年脱贫计划和发展思路进行了探讨,对增加村民和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鼓励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委干部要精准施策,真抓实干,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随后,龚洁青一行还到贫困户家中慰问,送去了油、面等慰问品,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和就业等方面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走向致富路。

    这次慰问活动让贫困村的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关怀,让驻村第一书记感受到后盾单位的关心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