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四川省档案馆 以贯彻全国档案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抓手

作者:刘昭霞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01-07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四川省档案馆馆长高山主持召开馆务扩大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四川档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要将把牢政治方向放在档案馆工作的首要位置,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深化改革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优化服务效能,守护档案安全,满足社会各界档案利用需求,充分发挥档案馆工作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要切实抓好档案干部队伍建设,加强专业人才培养,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省档案馆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总结2019年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优质高效的档案服务。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1月6日 总第3472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