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福建省档案馆围绕“三紧扣三重在” 凝聚党建工作合力

作者:福建省档案馆

来源:福建档案信息网

2020-01-06 星期一

    2019年12月18日,福建省档案馆召开了省档案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会议,深入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卓兆水在机关党员大会上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作表率。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要带头深入学习《意见》和卓兆水局(馆)长的讲话要求,坚持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在学习、工作、廉政等方面发挥表率作用。二要善作为。结合贯彻落实省委书记于伟国对档案工作两次批示的精神,围绕馆党组提出的机关党建“三紧扣三重在”(紧扣省委中心工作,重在提高理想信念;紧扣党组工作部署,重在鼓励建功立业;紧扣日常档案业务,重在促进干部健康成长)要求,提高工作水平,敢于担当作为,推动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三要履职责。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要协助党委书记开展工作,其他委员分别负责学习宣传、组织、纪检、文体、统战、综治保卫、青年工作等任务,要在完成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职责,承担委员角色,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