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南宁市出台《实施细则》
强化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档案资料管理

作者:粟盛民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0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推进办公用房资源合理配置和节约型机关建设,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有关规定,近日,中共南宁市委办公室、南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出台《南宁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强化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档案资料管理。

    《实施细则》“第二章 权属管理”中规定:“办公用房权属已作登记的,由原单位将办公用房权属相关证明原件及其他原始档案资料提交至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名下。原属于机关的办公用房权属已登记在下属单位或其他单位的,应配合完成变更登记至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名下。”通过强化办公用房档案资料管理,积极推进本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权属统一登记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