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昌吉州档案馆开展“警钟长鸣 筑牢廉洁自律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 凤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1-0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近日,新疆昌吉州档案馆开展“警钟长鸣 筑牢廉洁自律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举起右拳站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追寻了初心,再一次感受到责任和使命。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大家争先恐后谈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对照反思,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时刻警钟长鸣,不越红线,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在行动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做到廉洁自律。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为民务实、廉洁从业的意识。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