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穗深两档案馆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

作者:黄明坤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2-3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精神和广东省委省政府相关安排部署,2019年12月13日,广州市档案馆馆长冯秋航带领馆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一行13人赴深圳市档案馆进行交流。

双方签署交流合作备忘录 李顺发 摄

    双方按照“需求导向、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原则,就加强交流合作、协调发展达成多项共识,并签署了交流合作备忘录。今后,穗深两馆将在加强业务联系、资源共享、优化创新、协同开发、项目引领、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切实推动两馆业务机制共建共享、档案资源互联互通、异地查询安全便捷高效、信息资源互通有无、人才培养与交流深入合作等,着力共同聚焦人文湾区建设,以高质量的档案文化精品服务城市文化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