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西宁市以主题教育推进机关档案工作

作者:杨 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2-30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青海省西宁市档案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奔着问题去、奔着困难去、奔着落实去、奔着服务去”的总要求,为着力推动机构改革中新组建机构档案工作,组织召开市直机关档案工作经验交流暨机构改革单位档案工作推进会,来自全市17个单位的档案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刻把握《机关档案管理规定》《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的核心要义,强化认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未成立机关综合档案室的新组建机构要尽快明确档案管理机构和档案管理人员,建立健全档案管理机制,使档案工作从部门组建之初就走上规范化、科学化轨道,优化职责、部分职责发生变化以及新组建机构要按照时间节点,编制修订本单位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表。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