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州市档案馆 把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相结合

作者:叶朝曦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12-20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广州市档案馆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跃国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市档案馆馆长冯秋航主持。全馆党员干部参加宣讲会。

    张跃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水平》为题,深刻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阐述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广州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

    冯秋航强调,全馆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原原本本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兴起学习热潮;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结合实际悟,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在打造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上主动作为;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知行合一做,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具体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档案事业的长远发展、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打造与广州城市地位相匹配的国家综合档案馆。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2月19日 总第3464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