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安徽省档案馆“时光•留影——聚焦安徽70年”摄影作品展走进方兴社区

作者:黄 斌 周晓君

来源:安徽档案信息网

2019-12-16 星期一

    “走,看展览去!”前不久,安徽省合肥市方兴社区滨湖康园群众休闲广场格外热闹,省档案馆主办的“时光•留影——聚焦安徽70年”摄影作品展送展活动引来了络绎不绝的观展群众。

    本次摄影展是安徽省档案馆忠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精心组织的。该馆特别精选出能够贴近生活、走近群众的近200幅摄影作品送展到方兴社区,旨在让社区百姓更加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合肥的发展变化。展览用图片讲述个人与家庭、社会与国家共同发展的故事,歌颂合肥人民70年的奋斗征程,激发社区群众爱家、爱乡、爱国的家国情怀。

    此次展览吸引了社区居民群众3000余人次前来观展。通过送展进社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省档案馆党建工作的形式内容,加强了与党建联系单位的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