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兰州市档案馆联合企业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作者:马进帅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05 星期四

    近日,兰州市档案馆党总支联合爱心企业和有关单位,在永登县坪城乡小砂沟村开展了“帮扶结对共建、冬日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为政策宣讲、送书下乡、奉献爱心、党课教育。

    据了解,永登县坪城乡小砂沟村是兰州市档案馆的帮扶村,为认真履行帮扶责任人的责任,立足于为小砂沟村扶贫解困,兰州市档案馆向社会多方筹措帮扶物资和款项。经努力,兰州东方友谊置业有限公司为小砂沟村捐赠2万元;兰州商业会计学校捐赠3000元;榆中祥龙商贸有限公司为帮扶贫困户捐赠煤炭5吨;兰州手足外科医院为小砂沟小学和幼儿园捐赠价值1万元的棉服;兰州东胜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向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捐赠价值5000元的生活必需品;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为村委会捐赠价值5000元的种植养殖专业书籍;兰州市档案馆为小砂沟村委会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党建书籍。

 
 
责任编辑:王思思(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