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德阳市旌阳区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档案工作推进会

作者:旌阳区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2-05 星期四

会议现场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档案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重点项目档案工作推进会,全区重点项目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及项目档案管理员、重点项目业主单位档案工作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根据国家档案局《建设项目档案监督指导工作指南》《四川省重大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办法》的规定和《关于下达旌阳区2019年重点项目和旌阳区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的通知》的安排,为进一步加强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旌阳区委办主任、区档案局局长曾锐从建立健全项目档案工作体系、大力加强项目档案规范化管理、认真落实项目档案监督检查三个方面,就如何抓好重点项目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区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张贤军指出了目前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与会人员接受了专业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各项目相关单位的档案意识,形成了齐抓共管重点建设项目档案工作的机制,为做好全区重点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刘琛 王思思(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