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海淀区档案馆组织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大型成就展

作者:王乐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2-04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期,北京市海淀区档案馆党总支组织馆内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让大家近距离感受70年来祖国发展的光辉历程。

    展览以编年体的形式,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成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各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展览长廊中的一组组数据、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幅幅画面清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备感振奋、深受鼓舞。他们认为,在为国家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刻意识到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档案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思思(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