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档案馆召开检视问题分析会

作者:甘 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9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分析会。会议由贵港市档案馆馆长龚洁青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家忠等到会指导。

    分析会上,市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重点查摆“18个是否”,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进行检视剖析,查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龚洁青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和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始终坚持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务求有实招、见实效,建立健全好相关制度,实现整改措施制度化、整改成果长效化,推进档案馆各项工作发展;三是查漏补缺、完善台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李加忠指出,市档案馆此次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分析会准备充分、成效明显,班子成员的发言政治站位高、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他要求,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查漏补缺,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台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思思(实习)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