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兴宁区档案馆举办主题教育党课

作者:黄晓茜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9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11月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馆长赵巍巍以“坚守初心,用档案史料服务新时代”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赵巍巍结合档案工作实际,围绕“何为初心?论党员初心与党的初心的关系”“坚守初心,坚定信仰践宗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善作为”“担当实干,用档案史料服务新时代”四个方面,介绍了“军档收集第一人”刘义权、老英雄张富清、黄大年教授和扶贫干部黄文秀的先进事迹,阐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对党忠诚,牢记使命,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紧密结合档案工作的实际,以身作则,履职尽责,做无愧于时代的档案人,以有力行动诠释档案人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诚。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