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石首市档案馆深入中学开展档案业务指导培训

作者:石首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8 星期四

培训会现场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北省石首市档案馆业务骨干深入南口镇中学进行档案业务指导培训,市教育局档案室负责人,该校校长、校办公室、校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培训。

    市档案馆指导人员首先参观了南口镇中学档案室,查看档案保管情况,详细了解该校档案工作现状。随后,对该校档案整理工作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培训围绕学校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的方法步骤、教学类文件材料归档年度划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不同门类的档案整理方法进行了手把手指导。培训人员在学中做、做中学,熟练掌握了基本的档案整理方法,提高了档案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

    此次培训,以点带面,大大提高了学校档案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为学校档案工作规范化建设提供了专业支持,受到了市教育局和该校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