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昌市湾里区档案馆积极参与
“我为大美湾里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闵迪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结合11月“主题党日”工作安排,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档案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与“我为大美湾里添光彩”志愿服务活动。

    区档案馆涂明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大整治力度,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动员每一位干部职工投入到环境整治工作中,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在劳动中,区档案馆全体职工统一佩戴党徽、志愿者小黄帽和志愿服务吊牌及文明引导员袖章等。大家手拿扫把、铁锹等工具来到湾里区帝景湾洋城小区开展大整治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重点对湾里区帝景湾洋城小区内楼道堆积物、垃圾广告等进行了彻底清理,为创造干净整洁、明亮温馨的社区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