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礼县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作者:宋福周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甘肃省礼县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馆长薛小平主持并领学了会议公报的内容。

    会议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地扛起档案人的使命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