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海市海城区档案馆
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向革命先烈献花致敬活动

作者:海城区档案馆 吴扬康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在“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海城区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北海市长青公园烈士纪念碑,开展向烈士纪念碑献花致敬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苍松翠柏,交相辉映,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响起,全场奏唱国歌,嘹亮的歌声在烈士陵园广场上空回荡。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烈士默哀、鞠躬悼念。默哀毕,伴着深情庄重的《献花曲》,党员干部们依次缓步上前,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功绩,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告慰烈士忠魂。

    忆往昔,革命先烈们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崇高精神永远值得铭记和缅怀。看今朝,海城档案人将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践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力求为海城兰台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