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内蒙古包头东河区档案史志馆开展
“工匠精神”主题活动

作者:东河区档案史志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之际,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档案史志馆开展了以“发扬‘工匠精神’档案人永远的追求”为主题的党课活动,馆党组书记王官祥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王官祥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并在课上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思考。王官祥指出,基层档案工作十分重要,是一项基础性、支撑性工作;必须建好档案、用好档案、管好档案;每一名档案工作者要以系统性思维来认识档案工作,克服短期观念、近视效应,认真规划好每一个阶段档案事业的发展进程;针对不同阶段的矛盾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重点推进,才能整体提升档案工作水平。王官祥强调,档案工作者要发扬工匠精神,积极主动做好档案工作,保障档案工作有序推进,推出更多、更好的档案公共产品,满足社会日益增长的档案需求,在更大的空间和更高的平台展现档案工作的魅力。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