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档案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莲花县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贯彻《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按照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莲花县档案局领导班子近期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莲花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刘天文一行到会指导。

    莲花县档案局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逐条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刀刃向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实实在在汇报了对照检视问题情况,班子成员间进行了相互咬耳扯袖、帮助提醒。

    莲花县档案局局长朱亮在检视问题后向第八指导组汇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为进一步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解决上热中温下冷的问题,召开了“感悟初心、勇担使命”学习分享交流会,每个科室结合主题教育和工作实际谈收获和体会,发言内容丰富,体会深刻,思路开阔。二是在“支部主题党日”上专门主持召开了中层干部会,进行再次学习部署,同时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做到党员检视全覆盖。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带动全体干部职工投入到干事创业之中。

    刘天文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下一步要将局检视问题清单及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本次党性教育检视问题等相结合,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思思(实习)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