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聆听红色故事 牢记初心使命

作者:云欢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深入推进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近日,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邀请昌平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到馆宣讲。

    宣讲员们用质朴的语言深情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后革命先烈们舍生取义、护陵人守护烈士英灵的执着坚守以及革命老区长峪城村、黄土洼村的峥嵘岁月等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通过宣讲员们通俗易懂的讲解,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党性教育和心灵洗涤。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的内容十分精彩,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和身边楷模的如磐初心和坚定信仰,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昌平档案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