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南新密市进一步提升档案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作者:王晓丹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11-26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河南省新密市档案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重点推进档案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相关工作,促进档案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再提升。

    市档案部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厘清工作思路、增强工作本领,以队伍建设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和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推动全市档案系统“思想解放、作风转变、绩效提升”,为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市档案部门还以编印志书为抓手,从档案资源建设、档案机构沿革等10个方面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新密档案事业发展成果进行梳理和总结,编印80余万字的县级档案志《新密市档案志》,共10篇35章,为进一步提升全市档案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1月25日 总第345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