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湖北仙桃市档案馆回应需求立行立改 主题教育确保实效

作者:汪 清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11-26 星期二

    本报讯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北省仙桃市档案馆积极开展调研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形式,切实查摆在服务基层建档单位和中介服务机构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档案中介服务机构提出的“档案从业人员亟须提升档案实际操作能力”的意见,市档案馆立行立改,迅速组织档案中介服务机构从业人员开展档案整理与数字化实践练兵活动。

    本次实践练兵活动以文书档案、会计档案、照片档案和专业档案为重点展开。市档案馆业务指导科、征集鉴定科和科技信息科相关业务人员从归档材料的分类、排列、编号、编目、装订入盒和档案数据录入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指导,提供专业指导意见。首期备案的5家中介机构的10余名档案从业人员参加练兵活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1月25日 总第3454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