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甘肃省档案馆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饶清兰

来源:甘肃档案信息网

2019-11-22 星期五

 

离退休党员们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甘肃省档案馆建馆60周年之际,甘肃省档案馆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雁滩离退休党支部、牟家庄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了“增添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主题党日活动。馆党组成员、副馆长白静和离退休党员们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和永恒追求。之后,大家参观了省档案馆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肃记忆”“历史将永远铭记”等档案文献展。

    活动中,离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家的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在世界政治经济舞台上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职工退休不褪色独特优势,老有所为释放余热,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增添正能量。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