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吉林省委办公厅一行到浙江省桐乡市调研档案工作

作者:李卓平

来源:浙江档案网

2019-11-21 星期四

    近日,吉林省委办公厅副主任辛静一行到浙江省桐乡市调研重大活动档案工作、农业农村档案工作、档案征集编研及名人建档工作。浙江省委办公厅档案局副局长张军陪同考察调研。

    调研中,辛静一行实地考察了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开发区(高桥街道)三治融合馆、桐乡市档案馆,与桐乡市档案馆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桐乡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市档案馆馆长吴云峰围绕重大活动档案工作、档案信息化建设、名人档案建设等作了介绍。双方就机构改革后的档案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辛静对桐乡档案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桐乡在档案基础业务、档案资源、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桐乡的重大活动档案工作和名人档案工作,为吉林省的档案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互鉴,促进两地档案工作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