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宝应县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

作者:陆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前不久,江苏省宝应县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四重四亮”活动。活动共有四项议程: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领导班子带头,优秀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牢记入党誓言;二是重忆入党经历,党史宣教科姚燕通过《雄狮扬威射阳湖》讲述入党故事,分享成长历程;三是重温入党初心,优秀党员通过谈自身工作感悟,重温自己入党时的初心,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四是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签下服务承诺书,将主题教育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四重四亮”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下一步将按照“忠诚、干净、担当”要求,认真践行“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争当新时代奋斗者。

 
 
责任编辑:张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