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兰州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微党课”上线了!

作者:张文静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甘肃省兰州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微党课”于近日正式上线,通过兰州市档案馆微信工作群、QQ工作群和市档案馆退休党员干部微信群同时推送学习教育内容。

    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微党课”由馆机关党总支统一策划,并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并于每个工作日上午10时准时向党员干部推送当日党课内容,引导党员干部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内容,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拓展学习法律、档案业务知识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每日精选推送“微党课”,旨在促进党员干部学习优秀理论成果,提升政治理论素养,丰富党员文化生活,推进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细里走、往党员干部心里走。

    市档案馆主题教育“微党课”近期推出了三个学习专栏,分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专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栏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专栏,后续还将陆续推出法律知识专栏、档案业务专栏、中华传统文化专栏等栏目。市档案馆党总支将积极动员全馆党员干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争取推出更多更好优质专栏,努力让“微党课”教育内容丰富多彩、生动务实,力争打造一个让全馆党员干部真正满意、喜欢的学习教育品牌。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