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档案馆开展“展现党员风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超艳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积极响应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委、市政府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创城的主动性、积极性。近日,北海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展现党员风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迎着秋末的暖阳,党员和志愿者们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来到互联共建茶亭路社区开始了卫生死角的垃圾清除工作。活动期间,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党员和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暴露在小区内的生活垃圾基本清理干净,堆放在卫生死角的杂物经整理归类后搬运到了指定地点,整个小区的环境变得整洁有序、干净卫生。

    当日,市档案馆还开展了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意在增强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全馆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形成了积极主动的志愿服务氛围,也展示了北海市档案馆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王思思(实习)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