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安徽 开展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验收

作者:苏永峰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19-11-20 星期三

    本报讯 近日,安徽省委办公厅档案管理二处选派人员组成项目验收组,赴合肥、六安、马鞍山、安庆、黄山、宣城等地,对全省2016至2018年度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进行验收。

    验收组严格按照国家档案局有关通知精神和《国家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管理细则(试行)》《国家重点档案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文件规定,先后深入各市、县(区)综合档案馆,对各任务单位年度任务的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资金预算执行情况、档案开发利用情况等进行现场验收,重点审查结项材料是否真实规范、任务成果是否符合绩效目标等。验收组坚持原则、从严把关、连续奋战,共验收了12个全省重点档案保护与开发项目。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19年11月18日 总第3451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王思思(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