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宾阳县档案馆开展档案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应用系统培训

作者:宾阳县档案馆 韦旭贵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尽快启动跨馆查档业务,打破地域限制,熟练应用广西档案信息资源共享平台,更好地为社会各界提供档案资源共享及利用服务,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宾阳县档案馆邀请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到馆,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档案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应用系统培训。

    为使参训人员更快地了解和掌握系统操作技能,提高培训效果,培训人员分别演示了接待馆、出证馆的操作,并结合示范操作进行重点问题讲解,待参训人员有基本了解后,再上机操作,培训人员在旁指导,加深巩固记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自2018年宾阳县档案馆被选定为广西档案信息资源共享平台26个试点单位之一以来,县档案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自治区档案馆工作部署。此次培训之后,即可开通与其他档案信息资源共享平台试点单位之间的跨馆查档业务,这也标志着宾阳县档案馆朝着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档案信息服务目标上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