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档案馆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广西河池市档案馆 吴锡刚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19-11-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河池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韦昌忠莅临会议指导。市档案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9月下旬以来,馆长吴锡刚、副馆长韦明、覃明旋按照既定调研课题分别深入部分县(区)档案部门、扶贫联系点、部分市直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单独交流、发放调查表等形式开展调研活动,经过整理、归纳、提炼,撰写了《河池市档案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兼爱乡振新村脱贫攻坚调研报告》《加强依法接收档案,推进档案资源建设》3份调研报告。

    会上,馆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各自调研课题设置的背景、调研途径、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对策建议,并交流了调研的收获和体会。

    韦昌忠在听取馆班子成员汇报、交流调研成果后,对市档案馆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深入和丰硕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馆班子继续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治、整改落实等重点工作,最终以扎实的整改效果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思思(实习)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